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少儿保险知识

温州少儿医保缴费标准是怎样的,温州少儿医保缴费是多少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温州少儿医保缴费标准是怎样的知识,请看下面的介绍。

温州家长为了孩子能够健康快乐成长,都会提权为其购买少儿医保,家长最关心的就是少儿医保缴费的金额。下面我们具体看看温州少儿医保缴费是多少。

缴费标准为每人每年1200元,其中个人缴纳350元,财政补助850元。持有效期内《最低生活保障金领取证》、《困难家庭救助证》、《温州市残疾人特困证》家庭中的未成年人;持《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的未成年人以及孤儿,个人无需缴费,其医疗保险费由政府财政全额补助。参保后,学生儿童可从明年的1月1日至12月31日享受符合规定支付范围的医保待遇。按市区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障政策规定报销后,个人累计负担的合规医疗费用超过城乡居民大病保险补助标准的,城乡居民医保基金支付50%。

儿童孤独症作为特殊病种,门诊医疗费用报销待遇标准视同住院,最高报销比例可达90%。此外,特殊病种还包括各类恶性肿瘤的治疗等9大类。唇腭裂、血友病、甲亢等其他18种疾病在指定医院住院,报销比例在原有基础上可提高5%。

提示:温州少儿医保缴费是多少?2020年缴费标准为每人每年1200元,其中个人缴纳350元,财政补助850元。持有效期内《最低生活保障金领取证》家庭中的未成年人等个人无需缴费,其医疗保险费由政府财政全额补助。

上一篇:西藏少儿医保缴费流程是什么,缴纳标准是什么
下一篇:深圳市少儿医保如何缴费,医保是什么

少儿保险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