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旅行保险知识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赴美生子怎么买生育保险的知识,请看下面的介绍。

有很多赴美生子妈妈会问,美国的医疗费用这么高,在美国生孩子是否可以购买美国医疗保险呢?我们知道,赴美生子妈妈都是持B1/B2签证去美国生宝宝的,不是美国公民是绝不可以在美国申请医疗保险的。为什么这么说呢?

首先,美国医疗保险只是针对美国公民的。

美国医疗保险,也叫做美国加州政府规划的医疗保险计划(Medi-Cal),是由联邦及加州政府的税收提拨经费,专门为收入低的儿童及成年人,支付医疗费用,是维护弱势族群健康品质的社会福利计划。在美国。可以申请医疗保险的人群只有:低于美国年收入最低标准的65岁以上的长者、21岁以下儿童、盲人或残障人士、孕妇等,均符合申请Medi-Cal的资格。除了Medi-Cal之外,美国南加州还推出了一款妇幼中低收入保险AIM。但这两种保险针对的只是美国公民,其中并不包括赴美生子的妈妈。

其次,申请了美国医疗保险的后果可能有严重的后果。

美国是一个非常注重诚信的国家,准妈妈们赴美生子基本都是持B1/B2。作为中国公民,申请了美国医疗保险,其实就是在占用美国福利。而赴美生子妈妈在美国申请的医疗保险,虽然可以免去一部分赴美生子费用,但要是被美国官方发现,准妈妈就会在美国留下了不良记录,而且失去了在美国的诚信度,有可能遭到高额罚款,有可能被遣返,甚至有可能影响下次入境美国或者将来移民美国。赴美生子被该是一件安全、合法又顺利的事情,要是因为买了个保险造成重大不良后果就太得不偿失了!

最后,赴美生子可以购买的保险是IMG保险。

本文标签: 生育保险 保险 旅行
上一篇:移民美国后国内社保要怎样办,具体有哪些情况
下一篇:日本失业保险如何运作,日本人失业保险内容

旅行保险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