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少儿保险知识

怎样办理东莞的少儿医保,所需办理材料有哪些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怎样办理东莞的少儿医保的知识,请看下面的介绍。

建议在为小孩买商业险前,先完善最基础的少儿医保与少儿基金或者农村合作医疗,再可以买份商业医保卡作为补充,两者结合使用,可以报销医疗方面大部分的费用,再有多余资金可以考虑买些重疾、教育金、创业婚嫁金等,教育金如果能够做到专款专用并带保费豁免功能是最好的,太少的保费预算也会达不到教育储备的目的,而且规划需趁早,具体可以根据自己的家庭实际情况来预算。

少儿保险知识

如果小孩是东莞户口可以自己随时去社保局申请,非东莞户口由学校每年9月份统一办理。

需提供以下资料:

1、参保人出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2、参保人及父母的户口本及户口本首页(原件及复印件)

3、父母双方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需先网上申报打印申请表

5、父母一方的银行卡或存折(原件及复印件)

6、四岁以上少儿需提供数码照回执

注:非东莞户口与在园在校少儿需经学校办理,申报表上盖学校公章,由学校提供汇总表统一报送社保局。孩子有少儿医保基本保障之后,有条件的话建议适当补充商业医疗险及教育金保险。

本文标签: 少儿医保 少儿 医保
上一篇:怎样办理内江少儿医保,所需材料有哪些
下一篇:怎么申请少儿医保,所需材料有哪些

少儿保险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