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少儿保险知识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怎样办理内江少儿医保的知识,请看下面的介绍。

少儿医疗保险,是针对未成年儿童患有保险保障内的一些疾病,而提供的住院、治疗、手术等医疗费用的保障。宝宝即将出生办理少儿医保须待孩子出生后两个月内办理。那么内江医保少儿保险办理所需材料有哪些?有《少儿医疗保险首次参保登记表》、计划生育证明(原件)、监护人1和监护人2的户口本以及银行存折或卡等。

1、《少儿医疗保险首次参保登记表》

2、学生的数码相回执(公安机关认可的照相馆)

3、计划生育证明(原件)

4、学生的出生证明或参保人与监护人关系证明(原件和复印件)

5、学生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

6、监护人1和监护人2的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

7、家长的银行存折或卡(国有四大银行中、农、工、建)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上注明持卡人的姓名

内江少儿医保办理所需材料有哪些?办理需要携带《少儿医疗保险首次参保登记表》、计划生育证明(原件)、监护人1和监护人2的户口本以及银行存折或卡等,具体需依据当地机构要求。

本文标签: 少儿医保 少儿 医保
上一篇:张家界少儿医保如何办理绑定,绑定方法有哪些
下一篇:怎样办理东莞的少儿医保,所需办理材料有哪些

少儿保险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