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很多4s店铺都被爆出乱收保险费的问题,很多不了解的朋友花了冤枉钱,还没有发现。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车险应该选择哪家,以及应该购买哪种车险的问题。

最重要的一个险种,就是交强险。交强险是所有汽车险种里面最强势的一个,全称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名字里面就带有"强制"二字,就是一定要买的意思,不买不能上路,即便是上路被抓到也要被罚款。

交强险是中国首个由国家法律规定实行的强制保险制度。其保费是实行全国统一收费标准的,由国家统一规定的,但是不同的汽车型号的交强险价格也不同,主要影响因素是"汽车座位数"。千万不要以为,豪车的交强险就比普通车更贵。

第三者责任险:意外撞车不怕赔不起,强烈建议买。这也是所有车险里最重要的一个险种,是指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合法驾驶人员在使用被保险车辆过程中发生的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伤亡或财产直接损毁,依法应当由被保险人承担经济责任,保险公司负责赔偿。

强险、第三者责任险赔偿的范围都只是别人的车和其它被损坏的东西,但自己的车并不在赔偿范围内,这时候,就要看车损险了。

车损险是指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驾驶员在使用保险车辆时发生保险事故而造成保险车辆受损,保险公司在合理范围内予以赔偿的一种汽车商业保险。简而言之,车损险就是赔偿车辆受损导致的维修费用,除了因为地震、车辆自燃引起的损坏,车损险不赔偿以外,无论你的车和别人撞了还是因火灾损坏、因冰雹损坏、雷击损坏、洪水损坏等等,都可以得到不高于自身车辆总价值的赔偿。

商业险的选择小编推荐大家购买太平洋保险的产品,大公司值得信赖,售后服务也有保障。以上就是关于车险的相关内容了,希望大家能了解清楚,用最好的钱,购买到最划算的保险。

本文标签: 车险 保险
上一篇:车险有哪些,包括哪些内容
下一篇:车险多少钱一年,怎么计算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