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人们在购买汽车的时候总是会经过多番对比,精挑细选才会有结果,但是在购买车险产品的处理上就相对敷衍了。事实上,这是不应当的,车险的选择对之后的驾车还是有一定意义的。有不少人都会好奇,车险哪家便宜买哪家真的可靠吗?当然不是,保险公司的选择除了要考虑价格以外,还有其他因素。

如果所选的保险公司在出险等方面并不规范,或者自己比较敷衍,很容易会在理赔的时候产生更多的困难,比如话说没有买到合适的保险等等。车险产品的种类有不少,一般是分为基本险和附加险的,其中交强险是国家强制缴纳的。目前比较典型的车险投保方案大概有这几种:

一是采用第三者责任险,其保障范围是只对第三者的损失负赔偿责任,可以用来应付上牌照或验车,但是一旦撞车或撞人,对方的损失能得到保险公司的一些赔偿,但是自己车的损失只有自己负担。所以只单独购买此险是不建议的,因为不出险是没问题,一旦出险,索赔的金额往往高于当初少缴的单独险种。

二是采用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的组合保险,适用部分认为事故后修车费用很高的车主,他们认为意外事故发生率比较高,为自己的车和第三者的人身伤亡和财产损毁寻求保障,此组合为很多车主青睐,不过最好加入不计免赔特约险。

三是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不计免赔特约险+全车盗抢险,这其实是精打细算的最佳选择。

四是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车上责任险+风档玻璃险+不计免赔特约险 +全车盗抢险,在经济投保方案的基础上,加入了车上责任险+风档玻璃险,使乘客及车辆易损部分得到安全保障,适用于一般公司或个人。

五是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车上责任险+风档玻璃险+不免赔特约险 +新增加设备损失险+自燃损失险+全车盗抢险,也就是全险,几乎与汽车有关的全部事故损失都能得到赔偿。投保的人员不必为少保某一个险种而得不到赔偿,承担投保决策失误的损失。但是保费较高,某些险种出险的机率非常小。

以上就是关于车险产品的相关介绍了,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情况进行选择,如果是新手的话,建议多加几道保险,当然,如果车龄已经需求,在驾驶上比较稳定的话,是不需要办理全险的,此外就是对自身经济承受能力的综合考虑了,希望这些内容可以给大家带来有效的帮助。

本文标签: 车险 保险
上一篇:外地车险有哪些优点,缺点又有哪些呢
下一篇:车险电话投保优缺点有哪些?你都了解了吗?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