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旅行保险知识

乐游人生境外旅游保险怎么样,有哪些优势

交通工具的逐渐完善,使得人们从地球一端飞往另外一端所花费的时间直线缩短。但是不管怎么说,人们到了国外多半是人生地不熟的,一旦出现事故都很难与熟悉的人联系解决,这个时候就需要办理一定的保险产品了。即便是出国旅游,也有不少国家在办理签证的时候就需要提交保险办理证明。那么,在境外旅游保险产品中,乐游人生境外旅游保险究竟怎么样呢?

乐游人生境外旅游保险是太平洋保险旗下的一款产品,分为基础款、升级款、尊享款和钻石款四种模式。以基础款为例,保障的内容是非常全面的,整体涵盖有境外意外伤害、境外医疗、境外紧急救援、旅行不便等等,另外还可以加保境外紧急门诊医疗费用,这些都可以有效减轻人们在境外旅行生活一段时间的负担。当然,在理赔方面,太平洋保险一直以来都是非常令人满意的。

乐游人生的理赔步骤主要分为四个部分,一是理赔报案,境外报案:7*24小时紧急救援热线+86-10-64629179;境内报案:7*24小时全国服务电话95500。二是准备材料,即在专业理赔人员指导下准备理赔资料,回国后办理理赔手续。三是等待审核,收到材料后,太平洋保险公司会及时作出核定;情形复杂的,在30日内作出核定(保险合同另有约定的除外)在此期间是可以通过官方网站查询理赔进度的。四是理赔完成,对属于保险责任的,在与被保险人达成给付保险金协议后10日内,履行给付保险金义务。

以上就是关于乐游人生境外旅游保险的相关知识介绍了。一般来说,出门在外,办理合适的意外保险是很有必要的,更不用说境外旅游了。太平洋保险在保险行业一直都是以高性价比著称的,如果大家感兴趣的话,也可以直接到官网平台了解相关信息,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帮助。

上一篇:境外旅游意外险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具体内容是什么
下一篇:购买境外旅游意外伤害保险需要注意什么?

旅行保险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