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投保案例

境外医疗保险买哪家更好?如何选到合适的境外险保险公司?

如今,人们旅游的服务已经不再局限于国内了,很多人都喜欢在假期里到境外旅游,之前也有不少境外旅游综艺,吸引了不少的观众。境外旅游相比于国内的旅游活动,存在的不确定因素要更多一些,比如说语言不通等等客观与主观因素的存在。话虽如此,境外医疗保险买哪家更好呢?换句话说,如何才能选择到合适的境外险保险公司?具体的介绍请看下文内容。

为什么需要购买境外旅游医疗保险呢?旅游医疗保险又称为申根签证保险,或境外医疗保险,根据申根国家规定,申请去往申根国家,都并须出具医疗保险证明,使馆以此作为签发申根签证的基本前提。如果是去其他国家的话,购买一定的医疗保险其实也是对自身生活行动安全的保障。当然,具体的保险选购还是比较麻烦的,关于如何选择境外险的保险公司,大家可以从这结果方面入手。

1、消费者可到专业保险公司销售柜面购买,填写投保单,保险公司收具保险费后出具保险凭证,保险生效。

2、消费者还可以通网上在线投保。消费者在网上完成填写投保信息和付费,保险公司出具电子保险凭证通过电子邮箱或短信发送给客户,保险生效。

3、消费者可以联系有资质的个人代理人购买。很多消费者都有为自己服务的保险代理人,消费者可以通过这个代理人购买。

4、还可以通过有资质的代理机构购买:很多保险公司将系统终端装置在代理机构,客户提供投保信息并向代理机构交付保险费后,代理机构通过保险公司系统打印保险凭证给消费者,保险生效。

话说,旅游医疗保险要求有哪些?大家在购买境外旅游险时,会有一些要求。“境外医疗保险怎么买”要弄清楚。具体要求如:a、旅游医疗保险须包括由于生病可能送返回国的费用及急救和紧急住院费用,赔偿金至少3万欧元,约30万人民币;b、旅游医疗保险须在所有申根国家和整个逗留期间有效;c、若旅行的目的即为治疗疾病,此外则需另行证明承担医疗费用。

以上就是关于境外医疗保险买哪家的相关知识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比较好的帮助。大家都知道,很多国家的医疗费用是非常昂贵的,如果在旅游或者留学期间生病而没有办理医疗保险的话,所花费的价格就不止缴纳的那一部分了,所以境外医疗保险是必须要选购的。当然,如果可以的话,也可以选购意外险等其他方面的保险产品。

上一篇:什么保险值得买,养老年金保险是否值得购买
下一篇:老年人可以买什么保险来保障生活呢?有哪些推荐?

投保案例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