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旅行保险知识

出国留学是现在很多年轻人都会选择的一种学习方式,不仅可以接受到更好的教育、知识,还能更加切身地感受到外国的风土人情与政治文化等。但是出国留学也就意味着要在一个陌生的国家、陌生的环境中长期生活多年,又不能享受到当地的福利政策,安全就成为了一个重要问题,需要出国学生重点考虑。境外留学保险就是针对这样状况的一种保险产品,可以减轻意外事故的损失和意外造成的医疗费用负担。那么境外留学保险要如何选择呢?

在选择境外留学保险前可以先看看学校给出的建议,以学校推荐的保险为主,一般这类的保险是比较适合购买的。以美国为例,美国的大学或中学会跟保险公司谈定专门为本校学生提供的保险,价格肯定也更便宜,所以首选应该是学校的保险。

境外留学保险的细则有哪些需要认真对待的呢?

1、免赔额

跟国内很多保险一样,美国的保险也会具体制定一个免赔额。简单理解,就是一旦生病,其治疗费用需要到达一定的数额才能够获得报销,不然只能全额自付。所以在购买保险产品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条款,了解清楚其免赔额,如果免赔额过高是非常不划算的。

2、提前检查

一要充分了解学校的保险到底能够满足什么,能够覆盖哪些项目。建议出国留学前,在国内对牙齿和眼睛进行一些全面的检查,因为一般眼科和牙科是不包含在普通保险当中的,是不能够报销的,而这类的治疗费用在国外是非常高的。

选择保险公司的时,尽量选一些知名度较高、资产量级较大的公司,这样业务相对会比较成熟,后期的配套和服务也会较好,那么自身权益也会更加受到保障。

本文标签: 境外留学保险 保险
上一篇:旅游保险究竟应该怎么买,如何考虑
下一篇:出国旅游保险很重要,出国旅游保险怎么买

旅行保险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