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买车险哪个保险公司好?车险的保险范围如何?

购买车险一般建议选择大品牌的保险公司,不仅仅是因为大品牌的险种齐全,更是因为大品牌保障高,服务好,对意外的处理效率上更是一般品牌无法比拟的,大型公司在全国各地都会有分店,如果在异地出险也能及时找到人处理。当然,买保险最重要的,不仅在于好的保险公司本身的口碑,还有高质量的产品支撑才行。太平洋保险公司的产品性价比高,服务态度好,依靠完整的理赔流程和高效的工作效率深受广受大人群的喜爱。这里给大家推荐以下几个险种的保险责任以及保险范围,希望能够帮助大家选择到适合自己的保险产品。

车辆损失险的保险标的,是各种机动车辆的车身及其零部件、设备等。当保险车辆遭受保险责任范围的自然灾害或意外事故,造成保险车辆本身损失时,保险人应当依照保险合同的规定给予赔偿。

车辆损失保险的保险责任,包括碰撞责任、倾覆责任与非碰撞责任,其中碰撞是指被保险车辆与外界物体的意外接触,如车辆与车辆、车辆与建筑物、车辆与电线杆或树木、车辆与行人、车辆与动物等碰撞,均属于碰撞责任范围之列;倾覆责任指保险车辆由于自然灾害或意外事故,造成本车翻倒,车体触地,使其失去正常状态和行驶能力,不经施救不能恢复行驶。

机动车辆第三者责任保险的保险责任,即是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合格驾驶员在使用被保险车辆过程中发生意外事故、而致使第三者人身或财产受到直接损毁时被保险人依法应当支付的赔偿金额。在此保险的责任核定,应当注意两点:

1、直接损毁,实际上是指现场财产损失和人身伤害,各种间接损失不在保险人负责的范围。

2、被保险人依法应当支付的赔偿金额,保险人依照保险合同的规定进行补偿。

机动车辆的附加险也是机动车辆保险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中主要有附加盗窃险、附加自燃损失险、附加涉水行驶损失险、附加新增加设备损失险、附加不计免赔特约险、附加驾驶员意外伤害险、附加指定专修险等,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开车习惯和环境进行选购。

上一篇:车险价格上浮情况以及具体标准是什么?
下一篇:机动车辆保险包括哪些部分?交强险一定要购买吗?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