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第三者责任保险买什么区间的合适?有什么保障?

随着汽车的普及度越来越高,我们的出行也更为方便,但是汽车的增多也导致了交通事故数量的增加,在这种情况下人们为了维护自身的利益就会选择为自己的爱车投保一份保险。第三者责任险也就是我们通常提到的三责险,是一个赔偿第三者责任损失的险种,也是大多数车主在投保时经常会买的险种。那么,第三者责任险买什么价位的最合适呢?

现在的社会是一个人民生活相对来说比较富足的情况,所以大街上的豪车还是比较常见的,马路上豪车太多,行人又不太遵守交通规则,“第三者责任险”一般买在30-50万这个区间为宜,再加上交强险中的“人伤11万元、人伤医疗费用1万元,物损2000元”,虽然不能完全保证在事故中的损失,但是还是可以将大部分风险转嫁给保险公司的。同时建议大家一定要小心驾驶,特别是遇到行人、电动车、豪车的时候。

那么我们接下来需要知道的就是为什么我们在购买相关汽车保险的时候,建议“第三者责任险”买在30-50万这个区间。

使用到“第三者责任险”的时候通常会涉及人伤和物损两个部分。

“物损”主要是指在交通事故中造成的第三方物体的损坏,最通俗的理解就是“撞车”。如果在行驶过程中不小心蹭伤了宝马、奔驰、保时捷、兰博基尼...假如你购买了30-50万的第三者责任险,你有30-50万的保额可以替你支付这些豪车的维修费用。如果对这些豪车造成的损失很大,也不要太担心,保险公司会替你节省30-50万,虽然在这以外的损失需要你自己承担,但是也算是替自己省了30-50万。

那么一旦我们发生意外,需要进行保险理赔的时候,我们可以获得哪些保障呢?人伤一般受害方要求的赔偿项目由以下几个部分构成:医疗费、误工费、护理费、交通费、营养费、丧葬费、被抚养人生活费、死亡赔偿金、精神损害赔偿金等九项。这些费用的总和就是我们需要购买三责险的保额。

本文标签: 三责险 保险购买 保险
上一篇:车辆保险费率的相关知识,要注意什么?
下一篇:汽车保险种类那么多,我们应该选哪一种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