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行业动态

大学生的生活也会有意外,怎么买保险?

大学生是现在比较庞大的一个群体,也具有一定的特性,对于大学生们来说,虽然他们比中学生会更成熟一点,但由于孩子刚刚升入大学,对一切还处于未知好奇的状态,加上大学的教育模式和高中的教育模式很不同,开展的课外活动较多,除了跟社团外出活动,有些大学生为了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还会选择利用课外时间兼职,这些都会大大增加风险发生的机率。虽然意外险并不能防止意外发生,但却可以让我们在意外发生后获得经济上的补偿,减轻家庭压力。所以,给大学生配置一份意外险是十分有必要的一件事,尤其是刚刚入学的大一新生。

大学生当然要买意外险,你想想,你辛辛苦苦将孩子送到大学,如果发生意外孩子身体受到伤害,家长不仅心疼担心孩子,高昂的治疗费也会带来经济上的压力。大学时期正是年轻气盛的时候,小孩子爱玩、敢于尝试新鲜事物,很容易就会发生意外,意外险的保费也不贵,一年几百块,买份安心也是好的。其次,如果经济条件允许,建议再购买医疗保险、重疾险,多一份保障多一份安心。

意外保险对于大学生来说是很有意义的,意外的发生对于我们来说都是不可预测的,意外保险也可以称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是指被保险人因遭受外来的、突发的、非本意的、非疾病的意外事故而导致死亡或伤残,保险公司给付相应保险金的人身保险。人身意外保险是必不可少的转移风险的工具,适合所有人,大学生也不例外。刚入学的大学生对周围环境还处于未知的状态,很多孩子都是第一次离开父母,脱离了父母的管束,往往会忽略人身安全问题,这时候一份意外险能够较好地为孩子提供保障。

本文标签: 意外险 学生保险
上一篇:卵巢癌治疗福利政策新动态
下一篇:商业补充医疗保险的报销怎么进行

行业动态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