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理财保险知识

银行转账是现在非常受欢迎的一种支付方式,因为它是一种方便、安全、及时的支付方式。为了保护您的利益,建议您通过银行转账支付首付保险费,为确保转账成功,请考虑账户管理费等因素,确保账户在转账授权后保留足够余额。

请认真填写健康及其他问卷,保险人和被保险人的健康、财务、保险信息是保险公司决定是否承担风险的重要因素。诚信是合同成立的基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 法》规定,如实告知是投保人、被保险人的义务,否则保险公司可以不承担保险责任。为了更好的保障您的权益,避免不必要的纠纷,请您主动向我公司提供有关情况或答复问询,填写完成投保告知、健康告知、补充告知等各种问卷资料。这些资料将作为保险合同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将严格为客户保密。

投保单一定要亲笔签名。投保单是合同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保障客户利益,投保单必须由投保人和被保险人亲笔签名;被保险人为未成年人的,由其监护人签名。切忌由其他任何人代签,避免造成合同无效,损害您的利益。

请您在购买前一定仔细阅读合同条款。

请您索要并妥善保存重要凭证。在您前往公司柜面或者通过销售人员交纳首期暂交保险费后,请您一定要索要我公司的统一收款收据。个人出具的任何凭证都没有法律效力。通过银行转账方式 交纳保费的,我公司认可账户扣款信息,并将按照您预留的有效手机号码提供转账成功的告知,保险合同和保险费发票是您购买我公司保险的重要凭证,请您妥善保管。

我们在购买保险的时候往往会发现一个犹豫期的规定,你有权在犹豫期内无条件退保。在收到我们签发的保险合同后,你应该仔细阅读所有的组成部分。如条款中有犹豫期,投保人可在收到合同后10日内无条件退保,无息退还保险费。

本文标签: 损失保险 财产险
上一篇:购买理财保险有哪些合适,可不可以中途退出
下一篇:购买理财类保险的注意事项,如何才能回本

理财保险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