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旅行保险知识

近几年,国人出游的热情很是高涨,大部分人都会选择假期来制定出游的计划,而且在出游之前,很多人都会选择购买旅行意外保险,购买保险时一部分人会丢开保险的保障内容,关注保额的高低,认为越高保额的保险对自己的保障也会是最好的,那么购买旅行意外保险时候,选择的保险保额真的是越高越好么?

答案当然是错误的。旅行的意外保险并不是保额越高越好。保额并不是等于了对于投保人的保障了,保额的高赔付也并不是对于各种情况的保额都是这样高的。太平洋保险的专家说:“保险额度的高度是根据保险出现风险的高低来制定的,有些保险的保额十分的高,但是意外发生的概率却是非常小的。”因此,自己的旅游意外险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进行选择,比如只是单纯进行观赏的旅行,意外发生的情况就会比较少,所以只要保障比较全面,保额适中即可;挑战、刺激性的旅行就可以选择保额较高的意外保险。所以建议大家不要只一味的追求高保额,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进行选择。

当然对于保额的高低,国内和国外的环境也是有所不同的。国内对于旅行保险的要求比较低,一般情况下,在国内进行旅行人身意外身故和伤残保障的保额一般为20万~30万是比较合适的保额,而一些国外的国家则在申请签证时就明确的表明保额的额度高低,比如欧洲国家要求境外旅行意外险的保额不低于30万元,美国则要求保额不低于20万元。

太平洋的所有旅行产品中都包含有意外险,从签证申请开始提供一站式周全服务,全方位涵盖拒签、意外、财务、自驾、救援等多种保障,让您真正畅行无忧。

本文标签: 旅行意外险 旅游险
上一篇:外出旅游或者出差必备保险推荐
下一篇:旅游险=旅行意外险?旅游保险误区科普

旅行保险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