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家庭保险知识

随着父母年龄的增长,孩子应该花更多的时间陪他们,但是假期所占的比例很少,而且假期期间很多人都选择带着家人出去旅游,于是很多人就想着购买一份全家的保险,特别是针对父母的保险,但是还是有很多朋友不知道如何购买,以下就关于如何为父母购买保险进行相关介绍。

1.基本保障

年纪大了小毛小病就会变多,所以医保社保肯定要准备好,没有医保的情况下,购买商业医保也会影响保费,所以基本保障是最主要的。

2.配置步骤

需求分析很重要,比如一般都比较担心父母突然患重病,需要得到好一点的治疗。50岁以下就还能按照一般年轻人的模式来配置,但是过了50-60岁的话,可以看一下重疾险、医疗险和意外险的组合,这些也都是比较常见,也会比较用得到的险种。至于66岁以上就可以准备防癌险和意外险的组合,因为这个年龄几乎没有百万医疗险可以保了,但是有些防癌险种还可以买。

3.险种介绍

重疾险就是保重大疾病的保险,老年人很容易患心脑血管之类的疾病,患重病概率会随着年纪变大而越来越高,除了高额的治疗费用,还有后续护理费用、康复费用都是不在医保范围内的,所以建议有经济条件的子女给父母配置重疾险,如果考虑到父母年龄和一些经济条件的约束,也可以退而求其次,选择防癌险。意外险也是一款很有必要的保险,我们不可能永远待在父母身边,离他们远的时候,会担心他们的身体健康,也担心他们发生意外。意外险本身也不是什么很贵的保险,一般人都可以购置,一般摔倒、交通事故、骨折、机械导致受伤等意外造成的医疗费都是可以赔的。

4.总结

对于孩子来说,最重要的是先解决大病和意外险的医疗费用,所以实际上建议提供百万医疗保险的大额医疗保险。另外,根据家庭经济状况,他们应该考虑大病保险,因为他们还需要考虑父母的健康状况、年龄等。

本文标签: 全家保险 老人保险
上一篇:意外保险的种类有哪些?价钱一样吗?
下一篇:家庭怎么购买保险?保险的分类

家庭保险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