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家庭保险知识

保险是每个家庭不可缺少的“物品”,也是对于家庭来说非常重要的,今天我们讨论的是意外伤害保险,你知道怎么买吗?

意外伤害保险,又称意外伤害保险,是人寿保险业务的一种。它是以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造成的死亡和伤残作为给付保险金条件的一种人身保险。主要包括以下几类:消费者意外伤害保险、一年期、长期、综合事故、交通事故、旅游事故、返乡事故等。

1.如何为父母购买意外险?

如果为父母购买保险的话,意外险是必需品,父母随着年龄的增长,反应力和敏捷力降低后,外出很容易发生意外,这时候,意外险人身保险高,保费够亲民,需要留意的几点有:

老人常见的意外,比如骨折,是否有在意外险范围之内

是否限制了特定的场所、特定的活动以及特定的交通工具

最好涵盖了意外医疗,有住院津贴更好

2.如何为孩子购买意外险?

注意身故保险责任金额不要超限;

部分儿童意外险会包含责任险,如果孩子因过失造成第三者的人身伤亡或财产损失,在赔偿责任内的,也可以得到赔付。同时,小孩本身没有过多的家庭责任,身故责任金额也不必做的过高。

3.如何为成年人购买意外险?

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意外风险还是存在的,建议购买交通方面的意外险:涵盖了飞机、轮船、火车以及地铁等;

避免不了有时候出行在外,购买保单的时候最好选择有异地救援等服务的险种。

4.买意外险越便宜越好?

很多人会认为保险有点贵,会想是否应该买得便宜一点,是不是越便宜越好?其实,这样的观点并不可取,因为意外伤害保险只对保单范围内的事故负责,而不是对所有事故负责。因此,一些意外险产品采取降低承保范围的方式来降低价格,但实际效果并没有得到提高。

本文标签: 家庭保险 医疗保险
上一篇:享受失业保险金的条件有哪些
下一篇:重大疾病保险和其他保险的搭配购买

家庭保险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