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家庭保险知识

由于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风险意识、理财意识的普及,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愿意为自己或者家人投保一份人身意外险。也许你会对人身意外保险在哪里买并不是十分了解,不过没关系,希望通过我的介绍能让你对保险知识有更好的认知。

人身意外保险就是指投保人向保险公司缴纳一定金额的保费,当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限内遭受意外伤害,并以此为直接原因造成死亡或残废时,保险公司按照保险合同的约定向保险人或受益人支付一定数量保险金的一种保险。关于这方面的知识,最好是对各保险公司加以了解。经过全方位的了解后,就会对人身意外保险在哪买有个根本的认识。

但值得注意的是,不论人身意外保险在哪里买,都不要认为保险越便宜越好。有些人以为意外险的价格越低越好,这种看法并不可取。因为意外险只对保单上责任范围内的意外事故负责,而不是对所有的意外负责。所以,有些意外险产品就采取缩小保障范围的方式来降低价格,实际的效果却没有提升。

除此之外,买保险还要因人而异。普通人一般只需要投保一份额度适中的意外险就可以了;而交通意外险则更适合经常出差的人。对于经常外出旅游的人士,则可以选择专门的旅游意外险。还有一点,那就是不管人身意外保险在哪里买,同时购买数家公司的意外伤害保险是互不冲突的。而意外伤害医疗保险则不同,一般最高限额是以本次花费为限或合同约定的限额。

上一篇:医疗险和重疾险的区别,医疗险重疾险区别竟会如此之大?
下一篇:人身意外保险怎么买?这两个方法来决定

家庭保险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