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大病意外险是如今很多的人想要了解和购买的,因为现如今大病发生的概率越来越高了,大病意外险是以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事故导致重大疾病产生为条件给付保险金的人身保险,大病意外险所指的大病主要包括:恶性肿瘤、急性心肌梗塞、脑中风后遗症、冠状动脉搭桥术、重大器官移植术等.

大病意外险是以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事故导致重大疾病产生为条件给付保险金的人身保险,大病意外险所指的大病主要包括:恶性肿瘤、急性心肌梗塞、脑中风后遗症、冠状动脉搭桥术、重大器官移植术等。

单从各家保险公司大病意外险的种类上来说就有10种、30种、40种,最多的有500多种,但保障范围并非越广越好,一般来说,大病意外险应该选择自己比较有可能发生的疾病来投保,因此在选择产品时最重要的是考察条款中是否包含了常见的心血管、器官性和老年性疾病。

我们需要注意的是,许多投保人认为,如果他们在购买保险后不久生病,他们可以立即得到索赔。事实上并不是这样的,理赔都是具有一定的规定的,尤其是重病险和意外险都有观察期。观察期自保险单生效之日起计算。在一定时期内发生重大疾病,保险公司不予赔付或者部分赔偿,被保险人应与保险公司取得联系并索赔,特别要注意应在多长时间内向保险公司提出申请,申请时应提供哪些文件等以免自己遭受损失。商业补充医疗保险的报销需要在社会医疗保险的报销结算之后,对剩余部分的费用进行二次报销.其中,商业医疗保险的报销范围包括补助医疗保险金、高额补充医疗保险金.

本文标签: 重疾险 大病险
上一篇:网上购买医疗保险需要注意些什么
下一篇:登山意外理赔难的原因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