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近些年来,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汽车也呈爆发式增长。然而,有很多新车车主常常面临汽车保险购买问题,不知道有哪些车险品种,也不知道怎么买比较划算。本文就来讲一讲这两个问题。

车险商业险分为主险和附加险。主险是包括第三者责任保险、车辆损失险、全车盗抢险、车上人员座位险等这四个责任险的独立险种。附加险就是必须是投了某个主险之后才能投保的险种,而玻璃险和不计免赔险等都是商业车险中的附加险,是必须要依附相应的主险才可以投保,不能单独投保。在选择保障限额方面,太平洋保险提醒广大车主,保额选择时,务必要考虑一下环境因素,如果是在大城市或者经济发达地区,就应选择投保保额较高的,比如100万或者100万以上的三者险,因为大城市的交通相对拥堵,加之豪车较多,一个小刮擦就会赔偿几十万甚至上百万。

作为客户而言,购买保险是为了获得更多赔偿,所以都会精打细算,想买适合自己的保险组合。根据了解,使用率较高的险种主要有: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全车盗抢险、车上人员座位险、自燃险、玻璃单独破碎险、划痕险、发动机特别损失险、不计免赔险等。一般车主的投保组合是: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盗抢险+车上人员司机座位险+车上人员乘客座位险+玻璃单独破碎险+不计免赔险。这些使用率较高的险种和险种组合,可以作为车友投保车险提供有益的参考。如果客户想了解更多的险种知识,可浏览太平洋保险官方网站进行了解。

太平洋保险不仅仅是有多种车辆商业险供您选择,在后续的理赔流程也十分规范,全国通赔、万元以下当天赔付、线上理赔系统查询等等,有投保车险需求的车主完全可以放心选择太平洋车险。

本文标签: 新车车险 汽车保险
上一篇:如何在网上办理车险?这些注意事项你必须知道
下一篇:汽车保险报价需要用到行驶记录吗?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