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当交通事故不幸发生,被保险人的生命、财产受到损失时,为了能够减轻损失获得赔偿,很多人会选择购买各种各样的商业车险。可你知道购买车险所需资料都有哪些么?不用您到处询问查找,今天太平洋保险为您详细说明。

购买车险所需资料主要是:被保险人的驾驶证、身份证、投保车辆行驶证、购车发票等证件或复印件。作为以服务客户满意为核心的太平洋保险公司,其有专业的二十四小时的客服随时解答客户疑问,客户想要知道购买车险需要什么资料,客服会立马为您解答,您无需盲目搜集准备资料。

客户准备资料是为了投保,那么接下来说一下太平洋保险的投保流程。太平洋保险投保流程十分简单,只需要四个步骤:

1.保险公司根据客户所选产品报价

2.客户如实填写信息

3.客户如实填写保单信息

4.在线支付并如实填写联系人信息。

填写信息的时候要注意不要将保险人和被保险人填错,信息也务必真实可靠。

太平洋保险有多个车险产品供您选择,如自燃损失险、机动车辆损失险、玻璃单独损失险、不计免赔险、车上人员责任险(司机)、车上人员责任险(乘客)、第三者责任险、全车盗抢险。如果您有需要,那就赶快准备好资料来选购车险产品吧。

上一篇:车险理赔要准备什么资料?
下一篇:交强险价格内幕:你真的以为都一样吗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