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意外车险可以对开车人在外的人身安全起到保障作用,太平洋车险意外险主要有:“乐驾人生”驾驶员及随车人员意外险、“乐驾人生”驾驶员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乐驾人生”驾驶员及随车人员意外险,投保年龄为0-100周岁,保险期限为1年。“乐驾人生”驾驶员人身意外伤害保险适用于房主车主、快乐白领、商务精英,承保年龄为18-70周岁,保险期限为1年。

其中的“乐驾人生”驾驶员人身意外保险就是个人意外保险的一种,个人意外伤害保险可以分为普通意外伤害保险和特定意外伤害保险。普通意外伤害保险承保在保险期限内发生的各种可保意外伤害,而不是特别限定的某些意外伤害。实务中大多数意外伤害保险属于此类,比如个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学生团体平安保险等。特定意外伤害保险是承保特定时间、特定地点或特定原因发生的意外伤害的一类业务,比如例如,驾驶员意外伤害保险所承保的危险只限于在驾驶机动车辆中发生的意外伤害。

根据险种结构的不同,个人意外伤害保险可以分为单纯意外伤害保险和附加意外伤害保险。单纯意外伤害保险是指一张保单所承保的保险责任仅限于意外伤害保险。保险公司开办的个

基本保障有死亡给付,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造成死亡时,保险人给付死亡保险金。死亡给付是全部给付。残废给付,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造成残废时,保险人按残疾程度大小分级给付残废保险金。残疾给付是分付。

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公路旅客意外伤害保险、驾驶员意外伤害保险等,均属单纯意外伤害保险。附加意外伤害保险包括两种情况,一种是其他保险附加意外伤害保险,另一种是意外伤害保险附加其他保险责任。

另外还有医疗给付,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支出医疗费时,保险人根据实际情况酌情给付。医疗给付规定有最高限额,且意外伤害医疗保险一般不单独承保,而是作为意外伤害死亡残废的附加险承保。以及停工给付,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暂时丧失劳动能力,不能工作时,保险人给付停工保险金。

上一篇:驾乘意外保险怎么买,理赔困难吗?
下一篇:汽车保险怎样理赔?现在一个电话就可以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