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汽车商业险有哪些?汽车商业险怎么买划算?

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汽车几乎走进了每家每户的生活中,随之而来的,还有各种各样的车险。汽车商业险与交强险不同,是灵活性强的、可自由选择的、对具体情况有针对性的、赔付保费更高的车险。可以说,几乎没有老司机愿意只购买交强险,一般情况下往往考虑搭配各种汽车商业险以获得最全保障。

那么,汽车商业险怎么买划算?首先要了解以下险种:

一、足额的三者责任险

车主根据自己所在地区或者经常行车的环境,购买足额的第三者责任险,目前大家三者险普遍会选择50万,100万甚至更高以转移风险,毕竟在大城市撞到豪车的概率大,没有购买三者险,可能从中产阶级变成贫下中农。

二、不计免赔险

这是非常有必要购买的选项!毕竟多数险种都有一定的免赔率,也就是说事故发生时并不是保险公司会足额赔付,要车主承担一定的费用,购买此险才能将费用全部转移到保险公司承担。

三、车损险

开始时候的磕磕碰碰是在所难免的,常年累积的伤痕修理下来也要不少的钱,所以购买车损险很有必要。如果你是老司机,能够保障自己技术过关,不会失误发生擦碰,那么也可以省下这笔钱。

四、车上人员责任险

每个座位的保额在1-5万,车辆发生意外,如果没有购买这个险种,车主要自行承担这笔费用。倘若不幸,造成死伤几个,经济压力就更加巨大了,所以这个保险也有必要购买。在这里特别提示一下:目前车上人员责任险,90%客户一般都是每座保额1万,保障司机和乘客。这个保障“自己人”的保额在现今是远远不够的。当然大家可以结合自身经济能力,选择更高保额,比如每座5万,10万,但是对应保费是以5倍,10倍计算,对于大多数普通车车主来说,不是很合适。

目前,太平洋保险车险是全行业价格便宜、性价比最高的车险。相较其他保险公司的保险产品,太平洋车险的商业险往往因低价格高服务而脱颖而出。

上一篇:上海车险哪家便宜又好?上海车险最佳选择
下一篇:什么是第三者保险?有什么用处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