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汽车保险分为交强险和商业险,其中交强险是所有机动车都必须买的强制性保险,而商业险这是包括基础类保险和附加险、可以自由搭配的商业保险。而新车车主往往会比较头疼,新车第二年保险多少钱才合适?想要省省又怕出事的别扭心态实在折磨人。

事实上,购买新车第二年保险,车主应该根据实际情况选购,但一般最好考虑交强险、第三者责任险、车上人员责任险、不计免赔险等险种。

新车在第二年除了法律规定必须购买的交强险之外,可以再选择性购买一些商业车险。选择商业车险时不要贪图保障费用的高低,理性选择发生率较高的险情所对应的险种。现在车辆保险是根据年度出险情况,在保险公司算价系统里面是有折扣系。购买该险后,发生交通事故后报案,保险公司会在第一时间定损并确定理赔金额。

2、商业第三方责任险。商业第三方责任险是一种针对交强险的一些保险条款作出补充保障的险种。商业第三方责任险中规定,被保险人在驾驶过程中发生交通事故,给第三方造成了人身伤害或财产损失的,保险公司会帮助事故责任人(被保险人)对受害人(第三方)进行赔偿。商业第三方责任险的理赔额度在50万到1000万之间。

现在车辆保险是根据年度出险情况,在保险公司算价系统里面是有折扣系数的。在二次费改后各大保险公司基础保费基本相同,保费折扣系数要根据车辆上年或者上上年的出险次数及金额确定。

全款买的车第二年或者第三年买保险为啥便宜,因为不出险有折扣,连续好几年不出险折扣更大,保险公司之间也有竞争,为了拉客户他们会有优惠。贷款车也有优惠,但是买的保险项目不能只买交强。

新车第一年保险不会打折,但是有返点。因为现在车价格比较透明,4S店有时候为了销量就是把价格全部让给客户了,但是4S店也是要生存的,新车主要赚个保险钱,新车保险返点是给了4S店,所以消费者感觉第一年买保险贵。

数的。在二次费改后各大保险公司基础保费基本相同,保费折扣系数要根据车辆上年或者上上年的出险次数及金额确定。

全款买的车第二年或者第三年买保险为啥便宜,因为不出险有折扣,连续好几年不出险折扣更大,保险公司之间也有竞争,为了拉客户他们会有优惠。贷款车也有优惠,但是买的保险项目不能只买交强。

新车第一年保险不会打折,但是有返点。因为现在车价格比较透明,4S店有时候为了销量就是把价格全部让给客户了,但是4S店也是要生存的,新车主要赚个保险钱,新车保险返点是给了4S店,所以消费者感觉第一年买保险贵。不同保险公司推出的商业车险的类型丰富多样,可保障在用车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大部分情况,车主可以按照自身需要进行选择合适的险种。购买率较高的商业险种有以下2个:车损险和商业第三方责任险。

1、车损险。车损险是针对日常出行过程中由于意外或自身操作不当导致的车身受到剐蹭、损毁等交通事故进行保障的商业险种

本文标签: 汽车保险 保险价格
上一篇:车险在哪家保险公司比较好?车险怎么选?
下一篇:上海车险哪家便宜又好?上海车险最佳选择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