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随着汽车越来越多的走入我们的生活,行车安全也越来越为人们所重视。太平洋保险公司提醒您,安全驾驶保障小贴士:开车要做到“三逢三要”。

开车说穿了就是个互动的过程,既然是互动,就要求你对别人的意图有所了解。如果能做到知己知彼,就能做到安全无忧,如果对别人的意图一知半解,甚至误读,就容易发生剐蹭。

安全意识(预判思维)说穿了就是一个把周边所有车辆的意图进行全面评估并且做最坏打算的思维方式。这样说还是非常抽象,太平洋保险为大家做了如下总结,算是让大家对预判思维有个入门。

在行车中,如果你能做到三逢三要原则,那你就具备了70%的预判思维,剩下的30%我们留待以后细说。

所谓三逢原则是指:

1、逢盲区必减速;

2、逢道路变化必减速;

3、逢自身变化必减速。

所谓三要是指:

1、要减速;

2、要备刹(脚要在刹车上随时准备刹车);

3、要精神(要集中精力随时应对突发事件)。

当然,除了了解“三逢三要”,购买一套保障完备的车险也是非常必要的。除了基本的交强险,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其他的险种可以根据汽车的价格、所在地区、使用年限、使用人员等因素量体裁衣、酌情购买。经济型和中高档车型有区别本着经济实惠、保障全面的原则来购买车险,经济型车辆总价偏低,在划痕、玻璃、盗抢方面可以不作为重点保障。

太平洋车险价格实惠,保障全面,性价比高。为了方便广大客户,推出了电话车险和网上车险服务。此外,太平洋保险的服务评分双A,排名很靠前,适合想要省钱又想要全面保障的车主。

本文标签: 汽车保险 车险
上一篇:玻璃险的赔偿是怎么算的?玻璃想怎么陪?
下一篇:交通工具保障险有哪些作用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