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玻璃险的赔偿是怎么算的?玻璃想怎么陪?

玻璃险是汽车保险商业险中附加险的一种,很多人对于这个险种的购买和赔偿不是很了解。太平洋保险在此给大家介绍一下玻璃险是怎么计算的。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玻璃险是什么。玻璃单独破碎险主要是用来赔偿挡风玻璃与车窗单独破碎的损失的,因为我们在使用汽车的过程中有很多不可预知的情况,玻璃也容易因外界影响而受损,比如车祸、飞石,甚至冰雹或在贴膜过程中由于受热不均,都有可能造成玻璃受损。而玻璃作为汽车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一旦受损将严重影响驾驶,并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而且,这个险种没有不计免赔,也就是说只要买了玻璃险,在保险范围内都可以得到全赔。玻璃险和划痕险一样,不管有没有第三方,只要是在保险范围内,保险公司都会都会赔偿。

玻璃险的计算也不复杂,一般来说,在计算玻璃险价格时,会需要根据车辆的新车购置价乘以国产玻璃或进口玻璃不同的费率计算得出的保费,太平洋保险也是采用的这个计算方法。车辆的情况不一样,自然它玻璃的价值也就不一样,玻璃险价格也不一样。

以上所述就是太平洋车险的玻璃险的计算方法的相关介绍,玻璃险的计算方法只作为参考用,车主们在购买车险的过程中,要根据实际的情况来购买,不同的车型,不同的地域保险的费用可能并不统一。如果你还有其他问题,可以电话咨询太平洋保险的工作人员,也可以在线咨询客服。

本文标签: 玻璃险 汽车保险
上一篇:车上人员险到底怎么买才能省钱又省心?
下一篇:安全驾驶保障:开车要做到“三逢三要”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