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车上人员险是按照座位购买的险种,比较特殊。很多时候大家都不知道该怎么买车上人员险,担心全买了有点亏,不买又怕得不到保障。那么太平洋保险今天教大家怎么样买车上人员险最省钱又省心。

根据市场情况来看,通常驾驶员投保的额度为3万或者5万,而乘客投保为1万。如果是上下班驾驶,一般1万的额度即可。自驾游居多的话,一般建议投保3万以上的额度。

买车上人员责任险的时候,还需要看保险公司的综合水平,太平洋保险对车主来说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太平洋保险成立于1991年,是一家经济和综合实力都很强的保险公司。

另外,太平洋保险在车险价格上也比其他品牌有很大优势,为了减少理赔的时间,方便车主,它减少了中间代理商的环节,价格更加透明。另外,太平洋支持电话投保和网上投保,这两种方式投保都更加便捷。在理赔速度上,太平洋车险支持全国理赔,客服7*24小时在线服务,随时都能给有车一族解答各类问题。现在,它的理赔速度也远远快过了其他保险公司。更让车主满意的是,太平洋保险的官网还会定时更新有关于车险的一些科普知识,购买车险的时候能够最快的让车主了解购买车险的一些问题,对于保险的条款更是做了非常详细的一些解答。

如果想要购买性价比高的车上人员责任险,一定要根据公司的资质和产品来慎重选择。太平洋保险从各方面来看,都是车友们值得选择的保险公司。

上一篇:新手如何购买车险?汽车全险介绍都在这里
下一篇:玻璃险的赔偿是怎么算的?玻璃想怎么陪?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