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新手如何购买车险?汽车全险介绍都在这里

车险的种类非常多,在挑选车险的时候,也要像挑选汽车一样认真,用心。那么,你对车险的相关保障都了解吗?新手应该如何挑选车险呢?

对于新车来说,车险全险一般包含:交强险、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全车盗抢险、车身划痕险、车上人员责任险、玻璃单独破碎险及不计免赔特约条款等。投保了以上险种,基本上就包含了交通事故中常见的风险。而作为一家经济和综合实力都很强的保险公司,太平洋保险的车险也非常齐全,它拥有众多车险种类,像交强险、商业三责险、车上人员责任险、盗抢险、车损险、玻璃单独破碎险、不计免赔险等等。除了种类齐全外,太平洋车险还支持网上购买,方便快捷。

另外,太平洋保险的理赔速度非常快,服务也很贴心。只要车主有需要,太平洋保险就会在第一时间联系车主并协助车主解决理赔问题,客服还会全天24小时在岗,车主可以随时联系客服咨询各类保险问题。太平洋车险的服务宗旨也是受到了广大投保人的肯定的。理赔效率快,而且实行了全国通赔服务,对经常出差外地的车主来说非常方便。在保险行业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取得如此突出的业绩,靠的就是服务、口碑和理赔效率。太平洋保险作为后来居上的企业,一直以满足客户需求为目标,随着“三新三聚焦”战略的发展,中国太平洋这一保险品牌必将成为广大车主的最优选择。

除了给车主带来贴心的服务外,太平洋保险本身的实力也不容小觑。太平洋保险目前在国内市场排行第五,是国内汽车保险行业的翘楚。购买这一家性价比高、服务完善,实力强大的保险公司的汽车全险,自然更有保障。

上一篇:全车盗抢险有必要吗?看完这个就知道了
下一篇:车上人员险到底怎么买才能省钱又省心?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