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全车盗抢险正对于汽车的偷盗行为作出的一种保障措施,本质意义上属于财产险。很多人都觉得现在的防盗安全系数很高,汽车偷盗的事情很少发生。那么全车盗抢险到底要不要买呢?

据了解,新车全车盗抢险是针对全车在被盗窃、抢劫或者抢夺过程中,经过县级部门立案,确认车辆下落不明的;以及在全车被盗窃过程中,由于争夺发生车辆部件损伤,丢失等,保险公司给予相关理赔。一般情况下全车盗抢险赔额为车辆价值的80%左右。

对于车主来说,尤其是新车车主,像一款看起来比较高大上的车子,除了引入耳目外,也会招致盗车贼,所以,提前预防是非常有必要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该险的赔付条件也是很严格的,只有在全车被盗窃而且县级立案的基础上,才可以按照规定给予赔付。还有一点是,全车盗抢险只针对的是整车被盗,车上零部件单独被盗或者车内财产、物品等被盗均不属于此范围,像因为违反交通法规车被扣除或者人为故意盗车,这些都不在赔偿范围内。不管是否选择该险,前期都应该弄明白其赔偿范围,避免后期万一遇到这种情况却没买保险而造成自己承担损失。

在这里,太平洋保险建议刚购置新车的朋友们,前期可以购买新车全车盗抢险,万一出现被盗,可以通过保险公司降低损失。后期车用了过2-3年后,假如车子也比较旧了,可以视情况而定。

以上是太平洋保险为您解析,您有任何关于车险的问题可以登录太平洋官网或者拨打太平洋全国官方客服电话咨询。

本文标签: 全车盗抢险 汽车保险
上一篇:你可知全车盗抢险可以保障哪些权益?
下一篇:新手如何购买车险?汽车全险介绍都在这里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