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车损险是什么?车损险的责任范围有哪些?

当车辆发生事故的时候,往往需要花费高额的保修费用,因此,即使是仅仅是行驶过程中发生的一点小刮擦,也足够让人心疼不已。车损险则可以保障汽车维修权益,帮助车主很大程度上减轻维修费用。

说到这里,大家应该基本上都知道车损险是什么意思了吧。归纳下来,车损险就是指保险人或其驾驶员在行驶时发生意外事故,造成车辆受损,保险公司在合理范围内给予赔偿。赔偿范围还包括除地震外大部分的自然灾害造成的损失。不过,车损险本身有个特点,赔的种类多,不赔的种类也多。尤其是免赔项,因此也要求车主要提前了解,理赔时才能做到心中有数。

太平洋保险车损险的条款主要包括保障对象、保险责任、责任免除、保险金额、赔偿处理等内容。除此之外,太平洋保险车损险由于其超高的性价比,因而备受广大车主关注。

一般情况下,车损险条款中的保险责任内容为:

1.碰撞、倾覆、坠落。

2.火灾、爆炸、自燃。

3.外界物体坠落、倒塌。

4.暴风、龙卷风

5.雷击、雹灾、暴雨、洪水、海啸。

6.地陷、冰陷、崖崩、雪崩、泥石流、滑坡。

7.载运保险车辆的渡船遭受自然灾害(只限于有驾驶人员随车照料者)。

因上述情形导致的车辆损失,可获得保险赔偿。

在太平洋保险购买中,车损险多是按照新车购置价来确定的,给出的价格也很实惠,是广大车主的不二选择。在太平洋保险购买车损险不仅能让自己的爱车多一层保障,同时在发生事故之后,减少所带来的经济损失。

本文标签: 车损险 汽车保险 车险
上一篇:交强险的责任范围与赔偿金额详解
下一篇:可以在网上购买交强险吗?购买交强险的注意事项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