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女性一生中可能会面临很多的疾病,所以,我们更加要重视女性身体健康,特别是一些女性疾病,非常难以治愈,各个人生阶段的保障重点不同。今天就要给大家介绍一下女性疾病应该怎么购买比较好。

在女性有了较高收入后,最好购买专门的女性重大疾病险,保障期限最好长一点。目前很多保险公司针对这一年龄段的女性开发了专门的产品,如国寿的关爱生命女性疾病保险A款和B款等。

到了30岁以后,大部分女性在关心身体以外,更加关心经济上的保障。这时候,经济上有了相当基础的白领女性应该适时地增加一些具有保障和投资双重功能的保险产品。目前保险市场上,有一些保险产品专门针对中老年女性可能出现的重大疾病设计,有些产品有祝寿金,还有一些分红型保险产品也很适合女性需求,投保人不妨将这些产品搭配起来购买。

16-22岁女性建议:这个年龄段的女性还在求学阶段,年龄和身体各方面还未成熟,女性重大疾病几率小,而教育金占的比重相对大。保险规划师建议,这个阶段应该考虑基本医疗保障以及教育保障,如有条件再增加重大疾病保险。

推荐教育金建议用分红险或万能险。教育金涉及的保额较高,这个年龄段的女性在经济上还要靠家里。如果家庭条件较好,可以投保。如果一般,建议用在最基本医疗保障。

另外,未婚年轻女性收入有限,购买保险时最好选够纯消费型的保障型产品,如重大疾病、意外保险等。很多保险公司都有类似的为女性设计的健康险产品,但是都以附加险形式出现。

上一篇:大病医疗保险有哪些作用,和基本医疗有什么区别
下一篇:人寿保险有哪些细分种类,分红保险又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