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传统疾病保险对于男人,女人和儿童来说是通用的,但是每个群体的需求是不同的。一种保险单可能有许多保险责任,而另一种适用于被保险人。妇女疾病保险被细分为避免此问题。它针对某些女性独特的生理条件等,改变了过去大鱼和小鱼的一面性,更多地利用了保险责任,真正使妇女受益。以下给大家介绍关于女性保险的内容。

女性重大疾病保险,通常不但涵盖了寿险的重大疾病保障范围,还有专门针对女性生理特征设立的相关险种,比如原位癌、类风湿性关节炎、系统性红斑狼疮等纳入保险范围。面对条目繁多的保险,女性在购买时一定要擦亮双眼,从自身的需求出发。女性根据自己的实际收入酌情购买保险。

已有社会医疗保险的女性,可以投保价格较低的专门针对女性特有疾病的健康险和定期住院险,也可以购买附件健康险的保险产品。在购买过程中,女性应该知道,并不是条款里包含的重疾种类越多越好,一般常见多发重疾也就十几种,理赔也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要仔细区别所保疾病的具体种类和除外责任。

另外,还存在女性特定疾病保险。在各保险公司的女性重疾险或保障计划中,女性原位癌和特定手术是必含险种。原位癌通俗来说为恶性肿瘤(癌症)的最初阶段,如果能及早发现,治愈率可达100%,治疗不及时则将病变为恶性肿瘤。女性原位癌包括七个部位的病变,基本涵盖了常见的妇科疾病,其给付额度低于重大疾病,通常在保额的20%左右。

上一篇:大病保险怎么报销,跟基本医疗保险有冲突吗
下一篇:交通意外险的含义以及投保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