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投保案例

我们经常在电视和网络上看到女司机的“马路杀手”和“辉煌成就”。面对“马路杀手”,不少车主都有“不怕撞别人,就怕别人撞自己”的心态。很多车主在开车上路的过程中,想为自己的车买一份综合保险,让自己的心更加稳定。

当今社会,很多消费者都有“只买贵的,不买对的”的消费观念,购买车险也是如此。太平洋保险专家提醒大家:合理购买车险,新车应购买哪些保险,应根据其实际需求和经济状况确定。很多不负责任的车险推销人员,为了提高自己的业绩在给别人介绍车险时,往往会夸大很多险种的作用,使得车主购买了很多不实用的车险,新车应该买哪些保险,并不是像他们说的那样,买的越多就越好,重要的是适合自己的,比如说我们买鞋子,买了很多好看的鞋子,但是不合脚,除了浪费不必要的钱外,没有什么用处。

小李最近买了一辆心爱的汽车,对她的爱车简直就是爱不释手,每天下班后都要开着出去溜一圈,几天之后,小李就郁闷了,不知道新车应该买哪些保险,面对琳琅满目的保险公司和产品,小李实在是头疼。最后小李通过太平洋保险的专家了解了一些新车应该买哪些保险方面的知识,并且太平洋保险的专家根据小李的具体情况做了具体的分析。

由于小李是新手,开车技术不太熟练,车辆损失险是必须要购买的,这个保险可以在车辆发生碰撞和损失时有一个必要的经济补偿。第三者责任险也是小李必须要购买的,一旦发生交通事故,不管你是负全责还是次要责任,赔偿是避免不了的,再加上现在有很多豪车“碰瓷”的事情时而发生,面对豪车的巨额赔偿费,一个工薪阶层是很难支付得起的。

还有一种保险也是需要购买的,保险公司在理赔过程中,每种保险都有绝对的免赔额,这个免赔额需要自己承担,不管免赔额保险是不是把自己的赔偿责任再转嫁给保险公司,使被保险人得到更好的保护。小李在太平洋保险专家的指导下,在太平洋网上车险直销平台直接购买了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不计免赔险,因为小李是在网上直接投保的,最后还享受到了一定的优惠。

本文标签: 购买车险 汽车保险
上一篇:异地买汽车保险的价格怎么样
下一篇:新车购买保险的靠谱渠道

投保案例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