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投保案例

随着时代的进步和社会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好。中国已经告别了自行车时代,现在多数朋友选择买汽车作为交通工具,因此,私家车随处可见。当你买车时,会默认买一份交强险,但是,什么是汽车保险?你为什么要买汽车保险?你能在其他地方买汽车保险吗?各种各样的问题都纠缠着你,让我们帮助你更多地了解汽车保险。

车辆保险是对自然灾害或事故造成的人身伤害或财产损失负责的一种商业保险。车辆保险由强制交通保险和商业保险组成,强制交通保险是国家购买的,因为它是对第三者利益的保护,商业保险的车主可以选择购买。但是外地买车险是否可行?具体怎么操作。

范先生在北京打拼了十来年,攒了点积蓄自己当上了老板。由于北京市面积太大,范先生每次谈生意跑业务的时候都是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有时还要换乘几次才能到达约会地点。在公交车站等车的时间也没个准点,有时甚至等上半个小时还没等到要坐的车。因为这个原因,几次谈生意约会都迟到了。一来二去,范先生决定自己买辆车,这样既不用把时间浪费在等车上,出去谈生意也有体面。但是北京市购买机动车是需要摇号排队的,摇不上号就没资格购车,范先生摇了两个月也没摇上,范先生听说可以在北京买车上外地的牌照,当天就能办理手续提车了。于是范先生就到了一家4s店,选了一辆自己中意的车型,并跟店员说了自己的想法,店员当即就帮助范先生申请了河北的车牌,而且当天就把车开走了。范先生买了车,当然要为自己的爱车上份保险了。

从外地买车险可行吗?范先生通过咨询得知太平洋保险公司可以在网上直接购买车险。虽然异地购买车险并不是什么难题,但车主在办理车险的过程中还是需要提供一些个人证件和信息,希望车主们在选择异地购买车险前,认真了解办理手续。

本文标签: 购买车险 汽车保险
上一篇:跑步出现意外买哪种保险
下一篇:汽车保险除了交强险还要买什么

投保案例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