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投保案例

近年来,自助旅行出国已越来越受欢迎,许多人在旅行前不购买海外医疗和意外伤害保险。但在某些国家,医疗费用相对较高。如果发生急性疾病或意外伤害,个人可能会承担高昂的费用。据有关部门介绍,国外发生的医疗费用将不报销国内社会医疗保险;但是,如果在国外发生工伤,被保险人经鉴定后可以享受工伤保险金,由国内的工伤保险基金支付相关的医疗费用。

近年来,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以及外语水平的增强,不少人放弃传统的跟团游形式,采取自助旅游,签证、机票、酒店、租车,全部自己搞定。但不少人在给出国自助旅游详细制定“攻略”的同时,却忽略了购买境外医疗旅游保险。

刘女士曾多次到美国自助游,她这样说道:“之前也没有在美国生病、受伤,所以没想过保险这回事,这次在洛杉矶因为腰伤发作需要尽快治疗,才发现医疗费十分昂贵,真后悔当初没有想到购买旅游医疗保险。”另外,据多位常年出国自助旅游的背包客所说,他们在出行前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详细规划了行程中的每个细节,却都忽略了购买境外医疗保险。

胡先生称:“通常买飞机票的时候会购买意外保险,这个是大家都已经习惯了的。在国外租车,一般也会购买车险。但是购买境外医疗保险,还真是没考虑过这件事。”

在放心出游的同时,千万记得为自己和同伴购买一份境外医疗旅游保险,让整个旅程少点后顾之忧,更具保障。当然,购买保险最重要的还是选择知名度高、信用良好的保险公司,比如太平洋保险公司。想要了解更详细的产品信息,可以访问太平洋保险官网,浏览“旅行险”板块哦。

本文标签: 旅行保险 人身保险
上一篇:员工意外伤害保险能取代工伤保险吗
下一篇:是否有必要购买保额为十万的重大疾病保险

投保案例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