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理财保险知识

财富管理保险主要是指年金保险,购买金融保险的误解主要表现在以下方面:许多人认为这是一种奢侈品,只有富人才能购买。这确实是一个非常错误的想法,因为普通人更需要购买金融保险。为什么这样说,下面来详细介绍。

1、普通人存钱困难

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现代,想要存钱真的是难上加难,因为外界诱惑太多,及时享乐也成为不少人标榜的潮流,很多普通人花钱总是能找到合适的理由,“月光族”、“剁手党”较为形象的反映出普通人的消费观念。每个人都会有消费的欲望,一旦手里有钱,就会急于提升生活品质。但不同的是同样购买昂贵的奢侈品,对富人来说不会产生多大的影响,但对于普通人却会花掉自己大部分的资金,甚至让自己陷入“新酬还旧账”的恶性循环之中,长此以往入不敷出都有可能。对于难抵诱惑,缺乏自律的普通人来说,早存钱还是很有必要的。而理财保险会强制用户存钱,可以将花的现金变成了保额和保单价值,花起来也不那么方便了,不必要的花销也就减少,是一种不错的存钱方式。购买理财保险到了约定年限才能返钱,并且还能稳定增值,为未来留下一笔持续的现金流收益。

2、普通人投资渠道较少

都说投资有风险,理财需谨慎。相较于富人,普通人能承担的风险较小,所以他们更需要稳健的理财方式。而年金险就是比较适合普通人作为进行投资理财的手段。年金险受到保险法的保护以及银保监会的层层监督,具有安全性和确定性的特点,可有效锁定既有财富不流失,规避利率下行风险。投保年金险之后,用户就相当于锁定了未来几十年的收益,往后可按合同规定领钱,这是明明白白写在保险合同上的,值得信赖。当下热销的太平财富智赢年金保险就是不错的选择。

购买理财保险的误区主要是有些人固执地认为理财保险是富人的专属品,殊不知普通工薪阶层才是更需要配置理财保险的。因为普通人挣得少,消费多,一旦缺乏自律很难存到钱,而且投资渠道相对富人较少,普遍养老保障不足,如果购买了理财保险可以强制用户存钱,不仅可以提供稳定的增值,还为养老留下一份保障,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解决老无所依的难题。

本文标签: 理财保险 家庭保险
上一篇:黑龙江买农业保险要注意哪些
下一篇:联合年金保险是什么?适合什么样的人购买

理财保险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