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旅行保险知识

欧洲位于亚欧大陆西部,古典文化悠久,风景靓丽,吸引了很多游客前往欧洲旅游,出国游最重要的就是安全问题,其次就是签证的问题,毕竟没有签证,我们就没办法出国。对于想游玩欧洲的人来说,你首先必须明白申根签证是什么?

申根签证是指根据申根协议而签发的签证。这项协议由于在卢森堡的申根签署而得名,它规定了成员国的单一签证政策。根据此协议,任何一个申根成员国签发的签证,在所有其他成员国内都是有效的,不需要另外申请签证。申根国包括下述15个国家:奥地利,比利时,丹麦,芬兰,法国,德国,希腊,冰岛,意大利,卢森堡,挪威,荷兰,葡萄牙,西班牙,瑞典。签证的最长停留期为90天。根据申根规定,签证应由申请者向申根区主要目的国的使馆或领事馆申请,如果将前往众多申根国,且在每个国家停留时间均等,应向第一入境国的使馆/领事馆申请签证。

办理欧洲申根签证的前提是什么?申根签证保险也可称之为申根签证旅游医疗保险,作为签发申根签证的基本前提,所有申请人都必须在申办签证时提供申根签证保险医疗保险,否则将被禁止入境。旅游医疗保险须包括由于生病可能送返回国的费用及急救和紧急住院费用。同时,旅游医疗保险须对整个申根区和旅游逗留期有效。也就是说购买保险时出行日期以及回国日期两天都应涵盖。拥有申根签证保险是办理申根签证的前提,这也是申根签证如此便利地方便旅行者的同时,强制旅行者给自己上的一份保险。

所以申根签证不仅可以为游客在办理签证时提供一点帮助,而且在游客旅游的过程中也可以为游客提供一份旅游医疗保险,但是它在保额、保障期、保障内容方面都有严格的规定。计划去欧洲旅游的朋友,在做攻略的同时记得关注旅游保险相关问题。

本文标签: 出国保险 旅游保险
上一篇:跟团旅行要如何购买保险?
下一篇:如何选购境外旅游保险

旅行保险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