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家庭保险知识

随着互联网通讯技术的发展,我们的生活方式也有了很多的变化,特别是购物方式,从最早期的物物交换到后来的纸币作为媒介交换,再到当今的通过互联网购物的方式,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便利,但是网上买保险对于大部分人来说,还是有一定门槛的,比较适合对保险有一定认知,或者能够认真专研,再者就是能够找到一位靠谱顾问的消费者。靠谱顾问,你究竟能知道他有多靠谱呢?这个要在心里打一个问号的。

那么我们要怎么才能挑选到适合自己的产品呢?一定要明确知道产品的保险期间和具体缴费日期。只有清楚地了解了这些,才能够有效避免保障到期后出现保障空白期的情况,也能够避免忘交保费的情况,确保自身能一直享受到重疾险的健康保障。也不要忘记产品附加的保费豁免条款,其中如果有保障轻症的一定要注意附加。需要重点强调的是,保费豁免,对重疾险来说很重要,如果含轻症豁免的话,一旦患轻症,后续的保费不必交了,合同也继续有效。还有重点关注保险产品的保障范围。具体了解该款保险产品哪些疾病可保,哪些不可保。对于保障范围,不要错误的以为保的疾病多就是好的产品,正确的是要看保哪些疾病。如果在25种重疾之外还有其他更多的重疾保障,那也是很好的。

最后如果预算充足的话网上买重疾险还是很有必要的,很多年轻的朋友都觉得自己身体很好,从小到大都没怎么生过病,对未来也非常乐观,觉得疾病和意外跟自己的关系不大。这种思想是很正常的惯性逻辑,但是保险保的就是意外,所以如果条件允许,年轻人也可以为自己选购一份重疾险。

本文标签: 重疾险 医疗保险
上一篇:如何在网上购买重疾险?
下一篇:在网上买重疾险需要注意啥?

家庭保险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