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由于网上支付十分的方便,许多消费者已经养成了网络支付的习惯,因此,对于车主们而言,能够在网上购买合适的车险是非常方便幸福的一件事。那么相比起4S店买保险,网上车险购买有什么好处呢?

网上车险从2007年第一次在国内出现,随着随着信息化科技的发展,网络已经融入了我们的生活,无论是了解新闻、查阅知识,还是购买商品、享受服务,都有很多人通过网络获得。专家预测,如今已经进入了网络时代,以后的生活将会和网络更加紧密。

网上车险其实是一种直销渠道,中间没有经过任何实体店、保险中介。直销渠道最大的特点就是投保方便、便宜且自主性强。车主们只需要登录保险公司的官网或者登录其他授权平台(比如支付宝等),即可进行投保。

由于不需要实体店的线下成本以及佣金原因,电销和网销在价格上会比实体店渠道优惠一些(一般会优惠15%左右),价格也会非常公开透明。此外,当车主们通过官网渠道购买时,可以自主选择需要的险种组合,甚至在官网客服里,保险公司还会根据你的需求,向你推荐最适合你的方案。

当我们险种以及价格定好之后,就会有电子保单发到我们手里,如果需要纸质保单,还可要求保险公司上门递送或邮寄,十分便捷。

由此可见,网上车险购买优势非常明显:

1.价格便宜,性价比高;

2.投保方案自主选择性高,不怕买到不需要的险种;

3.拿到电子保单无需多跑腿。

上一篇:新车保险金额的确定方式
下一篇:交了这么多年交强险,你知道交强险赔多少吗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