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汽车保险理赔怎么算?太平洋保险为您解答

由于许多人并不了解车险的具体内容,总觉得有点患得患失,非常担心自己上当受骗。为了打消大家的顾虑,以及帮助大家辨别真假保险产品,下面就由太平洋保险来为您介绍汽车保险理赔费用是怎样计算的。

车辆的理赔保险费用是保险公司根据投保人所投的保险种类来计算的。保险公司会依据投保人车辆的种类,车的用途及其相关信息来给出相应的投保方案,再按照投保人选择的方案来计算理赔费用。

具体的车辆理赔费用是这样的:最终理赔费用=基本保险费x(1+与道路交通事故相联系的浮动比率)x(与交通安全违法行为相联系的浮动比率A)。这就是最基本的计算公式,可见它与你所投的保险费,是否发生交通事故和是否有交通安全违法行为有关,所以大家得多多注意。

太平洋保险在这一方面是做的很不错的。它推出了车辆保险保单和赔案查询两种特色服务。车主可对自己的详细情况进行查询,如:车的投保情况,车的出险原因,出险时间,案件的受理情况等等。极太平洋方便了我们的生活。

交通事故发生后,投保人只需拨打太平洋保险的理赔电话,说明自己的详细情况并申请索赔,待情况核实无误之后,即可受理案件。在此期间你可以查询案件的办理情况。还需要记住的一点是,发生交通事故后得立即申请受理,若超过了受理的期限,保险公司有权利不给予赔偿。

本文标签: 汽车保险 保险理赔
上一篇:车损险的保障范围有哪些?
下一篇:太平洋网络汽车保险服务怎么样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