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马有失蹄时,人有失手处,说的就是老司机们的开车现状。即使是经常开车的人,也会遇到意想不到的事故。因此,在发生事故后,如何保障和维护自己和当事第三方的权益,就显得非常重要。但是由于交强险对于第三者损伤的保险力度较小,而太平洋保险第三责任险就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一弊端,帮助车主解决所面临的困难。

有别于车损险和附加险等,专门针对车辆和驾驶人员进行赔付的情况,太平洋保险第三责任险主要针对第三者的损失进行的赔付,是本着一种对他人生命和财产负责的态度。在国内外很多交通事故中,不仅仅是车主本人受到损害,同时还有其他第三者等同样受到严重损害。并且根据交管方面数据显示,我国出现的交通事故中第三者受到损失的赔付始终居高不下,并且逐年呈现上升的趋势。

那么什么是第三责任险呢?太平洋保险第三责任险即为商业险中的第三者责任险,是指保险车辆因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伤亡或财产损失,保险人依照保险合同的规定给予赔偿。具体的说就是指因被保险机动车发生意外事故遭受人身伤亡或者财产损失的人,但不包括被保险机动车本车车上人员、被保险人。第三者责任保险实施强制保险(交强险实施后成为非强制性)。通常情况下,对于车主来说,交强险在对第三者的财产损失和医疗费用部分赔偿较低,可考虑购买太平洋保险第三责任险作为交强险的补充。

作为太平洋保险公司主要的险种之一的第三责任险,对于机动车第三者责任保险的保额一般包含有5万;10万;20万;50万;100万;150万等。具体的保额,根据承保时保险情况为准。一般情况下建议交强险与太平洋保险第三责任险同时购买,这样就可以保障车主本人和第三者收到伤害或者损失后得到一定的赔偿。

当然,除了交强险、第三者责任险以外,还有如何购买其他商业险以及附加险等,只要来到太平洋保险都可以给车主提供专业的指导,满意的答案。并且服务人员会根据车主及爱车的实际情况,进行合理搭配各种保险,定制保险项目。从而可以很好的保障车主、爱车以及其他人的人身和财产安全,为每一个家庭带来幸福安康。

上一篇:划痕险怎么陪?保障范围有哪些?
下一篇:汽车商业保险的保单看不懂?教你怎么算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