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每个人都知道在购买重大疾病保险之前需要健康告知,如果检查不符合要求,则很可能会被拒保。然后有人问,被拒绝后我还能买吗?如果我不能购买重大疾病保险,我可以购买哪种保险?下面小编就来跟大家好好讨论一下这个问题。

一、被拒保后还能继续买吗

被拒保后还能不能继续购买,这其实需要看情况来考虑。如果消费者在网上购买的产品,采用的是智能核保,那么在被拒保后,是仍然可以购买的,因为智能核保并不会留下痕迹。但如果消费者是在线下购买的产品,那么在被拒保后,核保信息就会上传上档案,之后再购买基本都是拒保。

二、买不了重疾险还能买哪些保险

买不了重疾险很大一个原因是没有通过健康告知,那么这时候消费者可以考虑以下这些险种:

1.社保

社保是国家给予人民的福利,投保门槛非常低,患有疾病也能投保。

2.意外险

意外险的保障内容中,通常不包含疾病保障,所以一般不会要求投保人进行健康告知,只要求被保险人可以正常工作和生活就可以投保。

3.防癌险

防癌险主要保障癌症风险,保障责任比较单一,所以健康告知的要求也比较宽松,只要患者所患疾病与恶性肿瘤不沾边,还是有机会投保成功的。

本文标签: 大病保险 重疾险
上一篇:重疾险和防癌险有哪些区别,可以都买吗
下一篇:果重疾险的保额买少了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