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少儿保险知识

由于年金保险是一种理财产品,其价格相对昂贵,并且更适合有金融基础和财务需要的成年人。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只有这样的人才能购买。儿童也适合购买,虽然孩子很小,没有收入来源,不能独自承担保险支付任务,但父母却可以。问题是,购买儿童年金保险有什么好处呢?让我们来看看下面的解答。

1.教育学费有保障 大家都知道教育环境的好坏对孩子成长的影响是非常大的,所以很多家长都想让自己的孩子就读好的学校。但好的教育环境势必就要高昂的学费,对于一般家庭而言,一次性拿出这笔钱可能会对之后的生活产生一定的影响,所以在孩子读书前,大部分家长就开始存钱了。

但用银行存款储备教育金,有一个缺点,因为存取方便,很可能这笔钱会被挪用,比如说家庭有买车的需要,老人看病的需要等等,而购买年金险就没有这个顾虑,因为它必须按规定缴费,如果中间断交,那么保单就作废了。

2.孩子生活有保障 家长并不是说能陪伴孩子一生的,有的家长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就因为种种原因半路离开了,那么如何让孩子的生活不受影响呢?这其实靠年金险也能实现。给小孩购买一份年金险,每年可以让小孩领取规定的收益来维持生活,这样一来,爱也就延续了下来。

3.减轻压力 小孩成长过程中需要用钱的地方非常多,不仅教育方面,医疗方面也需要花很多的钱,参保年金险可以在一定的程度上减轻消费者的经济压力。

本文标签: 年金保险 人寿保险
上一篇:多动症是疾病吗?可以购买保险产品吗
下一篇:给新生儿买保险,哪几种最合适

少儿保险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