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理财保险知识

我们经常会接触到的是社会保险,它涉及到我们生活很多方面的保障,主要有养老、医疗、失业、工伤和生育五个方面;但是社会保险对于我们来说只是一个基本的保障,要想获得更加全面的保障,商业保险是一个不错的补充选择。尤其是医保只有一个一个大致报销内容,每个地方的标准有所差异,但存在比例的限制。

对于商业保险来说,近些年来发展是非常不错的,尤其是互联网的发展引发了社会竞争,商业医疗保险在近几年悄然兴起,这就是我们所说的百万医疗保险。那百万医疗险的作用是什么?

补充医保不能报销的那部分,记住是必须且合理的费用哦。这样一旦发生疾病,医保能撑一部分费用,百万医疗险将剩下的一部分费用给撑住了,不过一时拿不出治疗费用的也伤脑筋。有的产品会有免赔额(超过规定的数额报)有的没,羊毛出在羊身上没免赔额的医疗险也贵,所以你要理解。

百万医疗险分为有社保和无社保,我建议您还是把社保(医保)给交了吧,再来考虑商业的医疗险。不交社保,要办一些事儿也难,子女上学、贷款都是问题,国家推销政策(保险)其实也不容易的。百万医疗险的推出到现在,我想大家可能也略有耳闻,如果您关注这方面的话,网上的对比分析文章很多,对我来说,没必要有那么多对比分析的,没用。我思考的是集中在那几个焦点问题,我想你也是纠结过那俩个问题的吧。

续保。注意:目前市面上的百万医疗险都不会写「保证续保」的,保监会出台的健康管理办法有明确规定。停售。目前市面上的百万医疗险都有一个问题,产品停售就不能续保了,所有有些在条款里写明了「连续续保」其实这也百搭,产品停售了连续也白搭。

我也在思考一个问题:百万医疗保险只是保险公司的一种策略。一是推出优势产品抢占市场,吸引用户,我们已经看到了这种互联网带头玩的把戏。然而,保险是特殊的。如果保险价格上涨,你就买不起了;如果你身体不好,不续保就不能买了。虽然这对消费者是好事,但保险是特殊的,所以应该从长远的角度来分析。

本文标签: 商业保险 保险续保
上一篇:美国人都是怎么投资理财的
下一篇:产品责任保险费率是多少?

理财保险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