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近年来,汽车保险的数量持续的增长,汽车保险业也在不断的发展,逐渐的火热了起来,为了提升汽车保险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各大保险公司的销售方式也在不断变化。电话车险、网上车险等便捷实惠的销售模式层出不穷,虽然网上车险的价格相对较低,而且有实用的礼品吸引车主,但其中还是有一些小谜团,以下就为大家介绍汽车保险的相关知识。

什么是网上汽车保险?财产保险产品中的车险通过网络渠道销售,是业内最受青睐的险种。当越来越多的车主开始通过互联网为自己的汽车投保时,我们要特别提醒消费者,要警惕钓鱼网站和不规范代理商的误导。

购买步骤:1.登录正规网站:车主购买车险时,最好到固定的保险销售网点购买,防止进入非法网站或钓鱼网站购买,那样只会让自己损失财产。在购买之前一定要看好网站,去保险公司的官网买。

2.查看条款:确定买保险之后一定要注意看每条车险合同的条款,据笔者了解,很多车主在网上买车险的时候都不认真看条款的习惯,如果漏看与自己购买意愿不符合的条款,这样就得不偿失了。

3.核准保单:网上买车险和面谈有区别,在买好保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核准保单。

4.汇款:目前网上车险是用银行转账的方式付保费。都是直接将保费存入保险公司的指定账户的,如此操作可以避免代理人私吞保费。

我们应该如何选择到合适的汽车保险呢?我们要记住一个原则:车主在选择车险产品时,不能把价格作为唯一的选择标准,必须选择正规保险公司官方网站、官方保险热线或官方授权的兼职代理网站,以免落入钓鱼网站的陷阱。其次,车主应仔细阅读官网上公布的保险条款。保险公司在网上销售车险时,一般都会列出各类保险的承保范围、金额和保费。此外,车主还应在网站上选择适合自己车况的车险组合产品,提高车险的保障效果。

本文标签: 车险 汽车保险 车损险
上一篇:新车购买保险可以打折吗?网上购买值得选择
下一篇:汽车保险的延保指的是什么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