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新车购买保险可以打折吗?网上购买值得选择

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了,大家的出行方式也在发生着变化,许多家庭和个人都有条件购买新车。新车上路磕磕碰碰是不可避免的,事故发生的频率也比较高,因此相关的汽车保险专家建议,新车投保时,应尽量“全面保障”,全险基本上可以为驾驶员投保大部分的交通事故,它可以提供最全面的保险。

同时,车险专家提醒,在投保前,要先研究保险条款,特别是免责条款,认清汽车一切险承保的险种,了解保险条款的范围,知道在什么情况下可以投保获得索赔保护,避免不必要的损失。一般来说,一切险包括15种或16种保险,但大部分4S店给出的全险包括8个险种,分别为交通强制险、车辆损失险、不计免赔险、第三者责任险、车上人员责任险、全车盗抢险、划痕险、玻璃单独破损险。实际上,除了交强险是强制购买的以外,其他7种都是可选择购买的商业险。

新车买保险打折吗?现在新车只有通过电话车险或者网上车险投保才有可能拿到更低的折扣,由于没有了中介代理费用,保监会规定电话车险的价格可以比传统车险便宜10%至15%。因为价格更低、投保方便,目前电话车险受到了车主的青睐。

但是很多第一次买车的人对保险很陌生,不太了解电话投保与网上车险的流程。另外,电话投保由于没有直接和保险公司保险经理沟通,也为诈骗提供了可能。采用电话投保方式,一定要警惕“山寨电话”。投保人最好从保险公司官方网站索取电话号码。

最后,车险专家提醒,我们在投保车险的时候一定要看清保险条款的具体规定,由于车险条款改变了原来的统一规定,保险公司对车主的折扣一般是根据受抚养人和车辆的因素来确定的。电话营销省略了中间环节,可以获得更多的折扣,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竞争力,但除电话车险外,如果其他渠道的销售折扣低于七成,车主应谨慎。

上一篇:汽车保险一般需要买哪些?有必要全都买吗?
下一篇:网上车险的购买步骤有哪些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