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家庭保险知识

现在女性要兼顾的事情有很多,尤其是对于职业女性来说,不仅要在职场上努力工作,还要关心家庭。即使是全职妈妈也需要全方位的为家庭付出,所以要做好也并不容易。因此有很多的妈妈,她们会在孩子睡着后研究保险计划,希望获得比较全面的保障。在大多数情况下,女性保险和男性保险没有什么不同,都是通过意外保险、大病保险、定期人寿保险和医疗保险的搭配,形成一个良好的保险组合。

但是男女终究有别,实际上男性女性面临的风险也的确是存在差异的,我们就需要在选择女性保险的时候多加考虑。

在女性高发的恶性肿瘤中,乳腺癌、宫颈癌、甲状腺癌都是较为高发的,而且各家公司理赔统计数据都较为接近。为了应对这些风险建议大家可以通过如下几个手段:风险预防:体育锻炼、体检、基因检测;风险转移:购买重疾险和特定疾病保险;

女性由于特殊的生理构造,一些女性疾病可能也会对核保产生不少的影响,比如常见的:乳腺增生、乳腺结节、宫颈炎、子宫肌瘤等健康问题。如果女性存在上述的问题,建议你投保一些特定的保险类型,可以向保险代理人咨询。

除了保险,我们还需要在生活中对自己的身体多加注意,根据数据显示,女性肺癌患者人数越来越多,二手烟、厨房油烟是目前中国女性肺腺癌高发的显著因素。一项调查发现,在非吸烟女性肺癌危险因素中,超过60%的女性长期接触厨房油烟,有32%的女性烧菜喜欢用高温煎炸食物,所以建议女性朋友注意二手烟和油烟的影响。

韶华易逝,容颜易老,女生的青春年华是非常宝贵的,所以我们要今早的为自己着想,在平时的生活中多加注意,关爱自己的身体健康;同时还应该配置合适的保险,来规避风险带给我们的伤害。希望女性朋友们在默默为家庭付出的时候,也不要忘记多照顾自己。

上一篇:责任保险有哪些?什么情况可以购买责任保险
下一篇:保险继承金可以作为遗产继承吗

家庭保险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