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如今,各种汽车保险产品陆续出现。其中,车辆人员补充意外保险也是近年来的新产品。许多人认为购买全额保险就足够了,而无需为车上人员购买补充意外保险。实际上,这个想法并不是所有车主的看法。也有一些车主认为拥有更多保护并没有错,那么您觉得车上人员补充意外险有必要买吗?

其实,绝大多数的车主是在不了解车上人员补充意外险的前提下做出的决定。太平洋保险先为您解释一下该保险:车上人员补充意外险他所针对的范围主要是车上人员的交通事故补偿,“补充”二字是指它是一种附加险。也就是说只有先购买车上人员责任险才能购买该保险。

接下来说一下购买车上人员补充意外险有什么好处:车上人员补充意外险是在车上人员责任险的基础上提供更全面的补偿。举例来说,只购买车上人员责任险的被保险人只有在车辆发生交通事故且本人在车上时才能获得赔偿,而购买了车上人员补充意外险则是指当车辆发生交通事故,无论是在车上还是在车下都能获得一定补偿。

从车上人员补充意外险的作用来看,太平洋保险认为其十分有必要购买。当然,前提是先购买车上人员责任险。在太平洋保险内就有针对各类汽车险的保险产品:全车盗抢险、车上人员责任险、玻璃破损险、自燃损失险、不计免赔险等。想要购买车上人员补充意外险的车主,可在太平洋保险内购买车上人员责任险之后进行办理。

上一篇:如何选择适合的汽车意外险险种?
下一篇:异地理赔是怎么操作,会不会发生纠纷?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