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我认为,购买汽车保险是所有车主无法摆脱的纽带,每个人都想在汽车上加一把雨伞。新车大家否非常珍惜,但世界上的事故是无法预测的,购买汽车保险的目的是避免万一发生心痛。但车险可不是花钱随意选择那么简单的事情,您是否了解车险的购买技巧呢?

购买车险不仅仅需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心理诉求进行购买,更需要结合保险公司推出车险产品的金额、赔付范围等进行选择。关键是购买车险要向保险公司提交相关材料。

新车购买保险要向保险公司提交买车发票、车辆登记证、驾驶证、身份证件,保险公司审核成功过后便可自由选择购买车险产品。太平洋保险推出机动车辆损失险、玻璃单独损失险、车上人员责任险等各类车险满足客户不同需求,还有官方车险计算器,帮您选出科学的购买车险方案。

如果是第二年购买车险,要提供上一年的保单、车牌号、驾驶证、身份证,续保费用依照国家政策规定和去年事故率,若没有事故会有费用减免,若选择购买其他车险,该减免费用可用在其他车险产品。最后,太平洋保险提醒大家注意保险金额不能超过车辆价值,且一辆车不能多次投保。

上一篇:购买车险需谨慎,这几点一定要注意
下一篇:如何选择适合的汽车意外险险种?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