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怎么给自己的车买一份合适的保险呢,首先您得知道车辆商业保险险种如何选择?

首先我们得知道车辆商业保险有哪些险种,它主要包括自燃损失险、机动车辆损失险、不计免赔险、车上人员责任险以及车盗抢险。下面就让我们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它们。

自燃损失险:它的保险责任是您的车因为电器、线路、供油系统发生故障及所载货物自身原因起火燃烧造成保险车辆的损失,保险公司会负责给您赔偿。如果您的车自燃概率比较高,那么您可以购买上一份。

机动车辆损失险:如果因为特定原因造成被保险机动车的损失,保险人会依照合同约定负责赔偿。该险种的性价比高,90%以上的车主都会购买,所以强烈推荐。

不计免赔险:经过特别约定,保险事故发生后,按照对应投保的险种规定的免赔率计算的、应当由被保险人自行承担的免赔金额部分,保险人负责赔偿。该险种价格便宜,投保后可以获得更全面的保障,也强烈推荐购买。

车上人员责任险:在被保险期间,若您不幸出险,造成车上人员人身伤亡的,保险公司会给予赔偿。如果您是新手或者常常带着家人一起外出,建议您购买,这样可以更好地保障自身安全。

全车盗抢险:在保险期间内,如果您的车发生被盗窃、抢劫、抢夺后产生的损失和费用,保险公司会进行赔偿。如果您的车无固定的停车地点或着您在治安不好的地方停放车辆,建议购买。

最终险种的购买还是取决于您的实际情况,希望您能够买到一份适合自己的险种。

上一篇:购买汽车保险需要走哪些流程?
下一篇:车辆保险过户流程以及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