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根据相关数据,截至2019年上半年,全国机动车数量达到340-3.6亿辆,这意味着我国近40%的人拥有汽车。如果按家庭计算,则可能超过50%家庭有汽车。汽车的出现使现代人更容易旅行,但同时也引起了各种事故。为了个人和家庭亲属的人身安全,大多数人都购买了车辆保险,但是您知道汽车意外保险包括哪些功能吗?

汽车意外险的特征主要是投保人多、出险率高、险种多、保险金额不固定。之所以投保人数多是因为大部分家庭都有车,这也涉及到出险率高的原因。毕竟交通情况复杂、很多马路杀手、不遵守交通规范的大有人在。险种多是因为,车辆大小种类不一、发生事故的具体情况等都需要不同险种来具体执行。保险金额不固定是因为汽车意外险的对象是人,所以会受到具体受伤程度、工资高低、平均费用率等影响。

太平洋保险也具备多类汽车意外险,太平洋保险的汽车意外险为您提供汽车意外身故、伤残保险等服务,让您出行无忧。

太平洋保险在这里提醒各位车主,虽然有汽车意外险,但也要注意开车遵守交通规范,这不仅仅是对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负责,同时也是对他人负责。

本文标签: 汽车保险 意外保险
上一篇:当事故发生时,如何避免车辆索赔纠纷
下一篇:太平洋电销车辆保险都包括什么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